LULU 发表于 2009-1-5 16:25

<P align=center>《HANDS》</P>
<P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手</P>
<P align=center>手,有的时候就代表了一个人的意志,</P>
<P align=center>而意志往往决定了命运,</P>
<P align=center>再有几天就是一年一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了,</P>
<P align=center>身边的不少朋友都要迈向这一关,轻声对你们说:</P>
<P align=center>坚持,希望就在不远处等你。。</P>
<P align=center>http://cdn1-97.projectplaylist.com/e1/static10/349/1304405.mp3</P>
<P align=center>If I could tell the world just one thing<BR>It would be that we're all OK<BR>And not to worry 'cause worry is wasteful<BR>And useless in times like these<BR>I won't be made useless<BR>I won't be idle with despair<BR>I will gather myself around my faith<BR>For light does the darkness most fear</P>
<P align=center>My hands are small, I know<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And I am never broken</P>
<P align=center>Poverty stole your golden shoes<BR>But it didn't steal your laughter<BR>And heartache came to visit me<BR>But I knew it wasn't ever after</P>
<P align=center>We'll fight, not out of spite<BR>For someone must stand up for what's right<BR>'Cause where there's a man who has no voice<BR>There ours shall go singing</P>
<P align=center>My hands are small I know<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And I am never broken</P>
<P align=center>In the end only kindness matters<BR>In the end only kindness matters<BR>I will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will pray<BR>I will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will pray<BR>I will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will pray</P>
<P align=center>My hands are small I know<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And I am never broken</P>
<P align=center>My hands are small I know<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But they're not yours, they are my own<BR>And I am never broken<BR>We are never broken</P>
<P align=center>We are God's eyes<BR>God's hands<BR>God's mind<BR>We are God's eyes<BR>God's hands<BR>God's heart<BR>We are God's eyes<BR>God's hands<BR>God's eyes<BR>We are God's hands<BR>We are God's hands</P>
<P align=center>珠儿的简介</P>
<P align=center>英文名:Jewel<BR> 生日:1974年5月23日出生<BR>&nbsp;&nbsp;&nbsp;&nbsp;&nbsp; </P>
<P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Jewel出生于美国尤他州的Payson,但是她随着家庭搬到了更靠北部的的阿拉斯加的Anchorage,她的祖父Juel给她取了Jewel这个名字,六岁时,她就开始歌唱生涯,她经常跟随父母在所居住的爱斯基摩村落里演出,并倍受当地村民喜爱。接下来的七年中她跟随离婚的父亲到处演出,直到她考上了密歇根州的Interlochen美术学院。在学院的学习过程中她还参与了戏剧的表演,她在毕业后去圣地亚哥找到了母亲,并找到了工作,但是她逐渐受不了了这种朝九晚五的工作方式,于是她决定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音乐上。</P>
<P align=center>她被赞誉为现今流行乐坛最有才华且最出色的歌手之一。至今,她在全球的唱片销售量高达2300万张。</P>
<P align=center>Jewel 1995年的首张专辑《Pieces Of You》因为在美国销售量超过1000万张(现在已达1100万张)而获得尊贵至极的钻石唱片。这张专辑包含畅销单曲《You Were Meant For Me》、《Who Will Save Your Soul》和《Foolish Games》</P>
<P align=center>  Jewel众所期待的第二张专辑《Spirit》于1998年发行,《Spirit》由Patrick Leonard制作,包含单《Hands》、《Down So Long》和《Jupiter(Swallow The Moon)》,在Billboard专辑榜首周进榜即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白金唱片。它在全球的销售量达600万张,成为最成功的第二张专辑之一。</P>
<P align=center>  1999年,由传奇制作人Arif Mardin制作的《Joy:A Holiday Collection》发行。在这张专辑中,Jewel演唱了一些最受欢迎的耶诞歌曲,以及一些新版本的旧歌,其中包括独特的耶诞版《Hands》。获得白金唱片的《Joy》专辑中的两首歌呈现出这位歌手的才华和视野与日俱增且愈来愈多元:强烈表达信仰的《Face Of Love》,以及拉丁歌曲《Gloria》。Jewel也参与了Merle Haggard 1999年的专辑《For The Record》。</P>
<P align=center><BR>  不管是一个人只带着一把吉他,或是带领着一个乐团上台,Jewel一向是一个很有大众魅力的现场演唱歌手。大师级歌手Bob Dylan和Neil Young都称赞过她,并邀请她为他们的演唱会唱暖场。自从六年前Jewel发行首张专辑后,她和全球的演唱会观众建立了坚固且亲密的关系。除了在北美洲巡回无数次外,Jewel的足迹还远至亚洲、澳洲和欧洲。她被深具影响力的伦敦时报誉为“自Joni Mitchell之后最闪亮的创作型女歌手”。</P>
<P align=center>2002年发行《This Way》。</P>
<P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03年6月3日,Jewel推出了第六张专辑《0304》。</P>
<P align=center>Jewel的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Goodbye Alice in Wonderland》5月2日发行.</P>
<P align=center>&nbsp;</P>

八风不动 发表于 2009-1-18 17:21

开心贝呗 发表于 2010-6-3 06: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一歌:《Hands》-肩手相依的日子(1.6)